学术交流

“黄冈教育改革论坛”2010年会将于12月18日在我校召开

会议信息
发布时间:2010-12-13

本网讯(通讯员 肖篷)由我校和湖北省教育学会、黄冈市教育学会共同发起主办的 “黄冈教育改革论坛”2010年会,将于本月18日在我校召开。

 

  为配合论坛的召开,论坛主席、我校院长 叶芃 教授接受了湖北广播电视总台公共新闻部、 黄冈日报黄冈新闻网、黄冈广电网络台和《楚天声屏报》记者的采访。 12月13日 ,黄冈新闻网等媒体播发了叶芃院长的视频讲话。叶芃阐述了论坛召开的背景和动因,并代表论坛向黄冈教育界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发出邀请。他还在讲话中进一步阐述了关于推动黄冈教育事业持续发展的意见和想法,以及我校作为一所办在黄冈的地方高师院校如何为黄冈基础教育服务的做法和举措。

 

  据悉, 12月18日 ,将有来自黄冈市各县市部分中学校长和骨干教师、各县市教研室负责人和几位县教育局长以及我校国培班学员代表、教育学科的部分教师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论坛将围绕推进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和促进黄冈教育事业持续发展展开广泛而深入的讨论,有关媒体将对大会进行网络在线直播。

 

  承办“黄冈教育改革论坛”2010年会,是我校教育学科为践行师范性、地方性和应用性的办学定位,实现教育科学研究方式转型而进行的一项积极的探索。它将为进一步强化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功能,推动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发挥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CopyRight @ 2008-2019 黄冈师范学院 鄂东教育与文化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电话(传真):0713-88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