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信息

“全国基础教育·黄冈论坛” 在我校举行四场专题论坛

会议信息
发布时间:2010-12-18

全国基础教育·黄冈论坛” 在我校举行四场专题论坛

 副院长李金奇应邀作专题报告

副院长李金奇应邀作专题报告

1218下午200-500,“全国基础教育·黄冈论坛”在我校教学楼B01B04教室的四个会场同时进行,分别举行了“教育均衡发展战略”、“课程、课堂、教学改革”、“中小学教师专业成长”、“农村教育发展”四个专题论坛。我校副院长、教授、博士李金奇参加了“中小学教师专业成长”论坛,并做了题为《教师专业成长与教师教育改革》的报告。

“教育均衡发展战略论坛”由中央教科所培训部主任、博导毕诚主持,着重探讨了教育资源、教育配置等均衡教育的涉及面。南京市教育局局长徐传德、深圳市宝安区教育局局长郑映通、十堰市教育局局长杨国顺、江苏盐城大丰市教育局副局长郑炳坤先后作了专题报告。

“课程、课堂、教学改革论坛”论坛由省教学研究室主任、研究员张祖春主持。黄冈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黄冈市教育科学规划办主任董德松,北京大学教授、博士陈才明,武汉大学教育学院院长程斯辉,辽宁盘锦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教授蔡政权,武穴市教研室主任吴树超先后作报告。

“中小学教师专业成长”论坛由省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刘青春主持。华中师大教务长、教授、博导王坤庆,华中师大教育科学院教授、博导董泽芳,我校副院长、教授、博士李金奇,深圳宝安区西乡中心小学校长张云英,黄州中学校长王克刚,黄冈市实验小学校长、特级教师王海清先后作报告。

“农村教育发展论坛”由中央教科所教授、博导曾天山主持。华中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导陈彬,黄梅一中校长何兰田,浠水实验中学校长、特级教师江思容,武穴师范附属小学校长、特级教师管慧芳,黄梅县教研室主任黄拾斤,安徽省部阜阳市教育局局长胡涛先后做报告。

此次活动由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湖北省教育厅主办,黄冈市人民政府承办。

CopyRight @ 2008-2019 黄冈师范学院 鄂东教育与文化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电话(传真):0713-88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