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硕士及博士生的培养情况

人才引进
发布时间:2011-08-28

基地近三年与华中师范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高校签署了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协议。有4名教授获得博士生导师资格,有10余名教授和副教授获得硕士生导师资格。现已同相关高校联合培养硕士生42人,其中已毕业的8人。学校依托基地力量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经验,结合学校的特点与优势,于2011年10月成功获得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授权(试点)资格。

  近几年来,基地积极加强硕士生导师队伍建设,加强硕士研究生的教学科研管理。基地根据硕士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实际,为硕士研究生提供科研助理岗位并给予适当的科研补助,为硕士研究生开放图书资料室和配备科研设备。为了拓宽硕士研究生学术视野,基地大力支持硕士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先后有10余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国内学术会议;为了提高硕士研究生认识社会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基地研究人员先后带领10余名研究生到鄂州、黄冈、黄石等区域进行了以农村义务教育、鄂东名人、红色文化等为主要内容的调查研究工作,收到了比较好的培养效果。 

CopyRight @ 2008-2019 黄冈师范学院 鄂东教育与文化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电话(传真):0713-88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