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学术带头人——程水源教授

人才引进
发布时间:2011-09-24

程水源:博士,教授,现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2009年获“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人社部发[2009]189号),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湖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基地鄂东教育与经济研究领域的学术带头人。主持承担国家级和省部研究项目18项。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50多篇。基地资助程水源教授出版专著、参加相关会议和出国考察。

  2008年11月程水源教授带领基地有关成员赴日本有关高校进行了为期十天的教育与文化的访问交流。2009年4月15日至16日,程水源教授参加在山东临沂师范学院召开的全国革命老区高校联席会暨党建与科学发展研讨会,并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强化社会服务功能,促进地方高校自身快速发展》的专题报告。2009年7月11至14日,程水源教授参加在云南大理学院召开的全国第三届地方院校校长论坛会议,并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地方师范院校教师教育的转型与创新——以黄冈师范学院为例》专题报告。2010年11月19日,程水源教授参加在江西赣南师范学院召开的第二届全国革命老区高校联席会暨“十二五”规划编制研讨会,并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大学文化与大学精神:地方高校特色之路的本质性思考》的专题报告。2011年2月26日,程水源教授带领基地成员参加在长江大学召开的湖北省农村经济发展研究会2011年年会,当选为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2011年4月16日,程水源教授参加在西安召开的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地方院校协作会2011年度理事会议,并当选为全国教师教育学会地方院校协作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副理事长。2011年7月20日程水源教授赴南非西开普大学参加第三届中国-南非大学校长论坛,并作了题为《领导与发展》的主题报告。

CopyRight @ 2008-2019 黄冈师范学院 鄂东教育与文化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电话(传真):0713-88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