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简介

黄冈市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战略联盟在我校成立

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3-12-16

本网讯 为贯彻实施《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关于推动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精神,推动黄冈高中教育的创新发展,58日,由我校和黄冈市教育局以及黄冈市部分普通高中发起的黄冈市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战略联盟,在我校宣告成立。

  58日下午,黄冈市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战略联盟成立暨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黄冈市教育局、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有关负责人,黄梅县一中、浠水县实验高中、罗田县育英高中、罗田县三里畈高中和红安县第三中学等单位的学校领导,我校相关方面的负责人和鄂东教育与文化研究中心的专家教授,以及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周冬祥教授、武汉市新洲区一中校长程先平等共计20余人出席会议。

  我校副校长、鄂东教育与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李金奇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词。李金奇简要介绍了黄冈市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战略联盟发起成立的背景,并对联盟今后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会上,黄冈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华对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战略进行了解读,并对联盟成立后的运作机制和模式提出了意见。鄂东教育与文化研究中心袁小鹏教授作了关于制定联盟章程若干问题的说明报告;黄梅县一中等发起单位的学校领导也分别做了发言,他们对联盟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联盟推动我市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寄予了厚望;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周冬祥教授、武汉市新洲区一中校长程先平在会上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交流发言。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审议了《黄冈市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战略联盟章程》等有关文件,并就联盟发起成立举行了签字仪式。

(文:肖蓬 图:摄协杨志  责编:张章)

CopyRight @ 2008-2019 黄冈师范学院 鄂东教育与文化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电话(传真):0713-88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