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人教版师范教材、教育理论图书展示基地落户我院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27

 

      4月25日上午,人教版师范教材、教育理论图书展示基地暨人教社教育图书联盟展示基地揭幕仪式在我校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人教版师范教材、教育理论图书展示基地”及“人民教育图书联盟展示基地”落户我校。人民教育出版社党委书记郭戈,人民教育出版社副社长谭刚,黑龙江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久军,副总经理赵力,人民教育出版社教材中心总经理龙晓君,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教材中心张雨露及我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长陈兴荣、党委副书记李金奇等出席仪式。李金奇主持仪式。

      会上, 郭戈代表人教社、人教教育图书联盟致辞。他指出,黄冈自古文昌武盛,名人辈出,基础教育在全国久负盛名,黄冈师范学院是黄冈基础教育师资培养的摇篮和圣地。 基地是各大出版社宣传、互动的平台,应发挥其最大效应。他期待,与黄师在出版、研究、课题等各领域的合作能取得良性发展。

  王立兵代表学校感谢人民教育出版社及其联盟对我校教育学科建设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王立兵、陈兴荣、李金奇分别为谭刚、赵力、赵雨露颁发荣誉证书。郭戈、李久军、王立兵、陈兴荣共同为展示基地的正式落户剪彩。

  仪式结束后,郭戈为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作《大学生的科学研究》主题学术报告。

  据悉,此次人民教育图书联盟共向我校捐赠师范教材、教育理论著作1500册,为我校师生第一时间了解到最新教育研究成果搭建平台。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揭幕仪式。

CopyRight @ 2008-2019 黄冈师范学院 鄂东教育与文化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电话(传真):0713-88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