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课程·教材·教法》《中国教育科学》主编郭戈研究员来我中心讲学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28
 

  4月24-25日,《课程·教材·教法》《中国教育科学》主编郭戈研究员来我校讲学。校党委书记王立兵,校长陈兴荣与郭戈进行了座谈并参加了学术报告会。我校教育学科首席专家李金奇教授主持了座谈会和学术报告会。

  24日下午,王立兵、陈兴荣与郭戈在厚德楼一楼会客室进行了座谈,王立兵代表学校对郭戈的莅临表示欢迎,并感谢郭戈为我校教育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提供的帮助和支持。郭戈对我校百名博士引进工程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学校把教育学科作为“一流学科”来建设,并进行大力扶持和发展表示认同。郭戈对我校教育学科的建设和发展以及每一位老师在研的课题或拟发表的研究成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25日上午在B03学术报告厅,郭戈作了题为《大学生的科学研究》的学术报告,围绕主题,郭教授主要讲述了“大学生科研的重要性”,“大学生如何进行科学研究”两个方面的内容,详细介绍了他在学生时代的学习和科研生活。他说,大学生要以学为主,把科研作为教育和学习的手段,以科研激发学习,用学习促进科研。他阐述了大学生进行科学研究的方向、特点和方法,回答了在场师生提出的问题。

    据悉,教育学科的师生300多人参加报告会。

 
 

 

CopyRight @ 2008-2019 黄冈师范学院 鄂东教育与文化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电话(传真):0713-88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