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终身教授杨浩来我中心讲学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15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终身教授杨浩来我中心讲学


 

  

  6月14日下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终身教授杨浩在我院1316会议室作了题为《科技论文撰写与发表——SSCI论文经验分享》学术报告。中心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教科院院长、中心主任林永希教授主持。

  杨浩教授的报告围绕科技论文选题、文献、写作、投稿与修改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和基本作法,简要介绍了杨浩科研团队2017至2018年的研究成果,并与在场师生互动交流,现场回答了大家的问题。

  杨浩教授,2010年11月至今被聘为华中师范大学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特聘教授、楚天学者,2013年11月起担任华中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教授。

  杨浩教授主要从事数字化学习、认知与学习理论等方面的研究工作。承担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信息技术支持下的教育教学模式研究” 等项目,发表研究论文7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和教材12部。2006年获得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格分校教学优异校长奖,2009获得纽约州州立大学系统教学优异总校长奖

 
 

黄冈师范学院 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通讯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CopyRight @ 2008-2019 黄冈师范学院 鄂东教育与文化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电话(传真):0713-88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