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付卫东博士受聘我校“黄州学者”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26
华中师范大学付卫东博士受聘我校“黄州学者”
 

 

  2018年9月25日上午,黄冈师范学院在教育学院1316会议室举行了“黄州学者计划”聘任仪式,华中师范大学付卫东博士正式受聘教育学院“黄州学者计划”讲座教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永希教授主持,党委常委王锋教授出席并颁发聘书。  

  人事处副处长黄晓敏与付卫东签约。教育学院院长陈中文致欢迎辞,他强调在保持教学优势的前提下补齐科研短板,付卫东博士的加盟将为学科注入新的血液,有利于优化教科院的师资结构,提升科学研究水平与质量,组好团队,确定研究方向,培育高级别项目。王锋对付卫东的加盟表示欢迎和感谢,也提出了要求,希望教育学院的年轻老师要多向付卫东请教,加强联系,在实践中逐步走向成熟,要突出教育学院和教育学科的引领作用,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勉励全体教育学科成员在付卫东的带领下,积极组建学科团队,认真开展科学研究,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实现教育学科的跨越式发展。
  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处、教育学院负责人,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重点学科成员、研究生参加聘任仪式。

 

CopyRight @ 2008-2019 黄冈师范学院 鄂东教育与文化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电话(传真):0713-88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