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学术带头人——叶芃教授

人才引进
发布时间:2011-09-25

叶芃: 博士,教授,教育部普通高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享受湖北省政府津贴专家。主持国家级、省部级项目4项,出版学术专著3部。在核心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基地鄂东农村教育发展研究室教育财政研究领域的学术带头人。基地资助叶芃教授出国考察和参加重大学术会议。

  2009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叶芃教授参加在江苏盐城师范学院召开的全国新建本科院校联席会议暨第九次工作研讨会,并作了《创新学科建设思路,提高本科办学水平》的学术报告。2009年12月17日叶芃教授带领基地李金奇、鲍宏礼、汪季石、夏庆利、居继清、郑忠梅等前往武汉工程大学学习研究基地建设经验。2010年6月26日至27日,叶芃教授参加在河南安阳师范学院召开的全国第四届地方院校校长论坛,并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关于新建本科院校建设与发展的若干思考》的专题报告。2010年10月,叶芃教授考察新西兰奥克兰商学院。叶芃教授参加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克劳福德经济与政府学院举办的第六届公共管理国际会议,并在大会上作了题为《高校债务推动因素及衍生问题透析》的主题发言。

CopyRight @ 2008-2019 黄冈师范学院 鄂东教育与文化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电话(传真):0713-883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