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论文

《点亮智慧之灯:黄冈中学教育魔方》

科研论文
发布时间:2011-11-21

《点亮智慧之灯:黄冈中学教育魔方》是第一本深入揭示黄冈中学教育智慧的著作。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说:我们希望像黄冈中学这样的百年名校,向外输出的不只是‘黄冈密卷’,而是在人才培养、办学模式上更多的创新。

   黄冈中学的内涵并不是“应试”,“让每一个学生抬起头来走路”,“让老师跳进题海,学生跳出题海”等独到的教育理念折射出教育思想的火花。本书深入挖掘出了黄冈中学许多不为外人所知的教育经验,鲜活的事例以及黄冈中学名师、优秀学生的教育学习心得一定能得到读者的共鸣和认同。走进黄冈中学,你会发现,黄冈中学没有“神话”,你将在愉快的,探秘式的阅读中感悟到这所名校近30年的教育智慧,从而掌握教育和学习的秘诀,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神话”!

CopyRight @ 2008-2019 黄冈师范学院 鄂东教育与文化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电话(传真):0713-8833000